2020伍佰出道三十週年Rock Star演唱會

高雄場完售 台中場開賣
4/18前進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搖滾傳奇伍佰《Rock Star》演唱會高雄場完售 2020前進台中開唱
即將於12月21日於高雄巨蛋開唱的《伍佰& China Blue 2019 Rock Star 演唱會》,挾持著現場王者(King Of Live)伍佰的無限魅力門票完售,繼高雄站後伍佰也將再度前進台中,於2020年4月18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讓台中的粉條們也能一同參與這場伍佰出道三十週年,精心規劃並別具紀念意義的《Rock Star》演唱會!

難忘台中熱情 戶外劇場式演唱會注入不同化學效益
上一回在台中舉辦演唱會是去年3月的《透南風》演唱會,不論是舞台的裝置與演出的呈現還有台中粉條們的熱情回應都讓伍佰印象深刻,且《透南風》結合搖滾劇場的演出方式,非常適合圓滿劇場的氛圍,加上天公作美使戶外的開放感更為《透南風》演唱會加分,造就了令人難忘與成功的演出!而這次的《Rock Star》演唱會更是一個特別且別具意義的演出,於海外已經巡迴了20場,在台中站這個特別的戶外劇場舉辦,必定不同於室內場館,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因此伍佰也相當期待演唱會當天與所有粉條們一起碰撞出獨一無二的新鮮火花。

台灣場加碼新服裝、新曲目、新內容 重現MV經典場景
伍佰 & China Blue第十四回大型演唱會回到台灣主場開唱保證特別加碼,不但會為了台灣場次安排新服裝造型、加碼演出曲目,在演出編制上也特別加入其他巡迴場次沒有的現代舞者,準備重現新專輯《讓水倒流》MV中的迷幻場景,大家敬請期待!

伍佰搖滾三十年 繼續走著浪漫而反叛的人生
2020年,除了《Rock Star》巡演的規劃,同時將發行《讓水倒流》的黑膠唱片,以及粉條們敲碗已久的上一個巡演《透南風》的影音產品。伍佰迎接出道三十週年的時刻,這位搖滾巨星將繼續走著浪漫而反叛的人生,透過反抗以往的自己,以音樂、攝影創作出更多屬於伍佰的藝術。《伍佰 & China Blue 2020 Rock Star 演唱會-台中站》將於11月8日週五中午十二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伍佰 & China Blue 2020Rock Star 演唱會-台中站
時間:2020年4月18日(六) 19:30
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票價:1500/1800/2200/2500/2800/3200/3800
售票時間:2019/11/8(五) 中午12:00起 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開麗娛樂
演出製作:月光音樂

本篇發表於 最新消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