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演而優則導 首度掛名執導MV

“釘子花”12/12 晚上八點 YouTube首播

“搖滾天王”伍佰將推出第3張全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加入Afrobeat非洲舞蹈音樂的全新曲風,絕對是台語歌曲的再一次進化,伍佰說:「專輯的11首歌就像11朵紅花,也像是11枝釘子,直接衝擊聽者心中的軟弱!」專輯12/13開始預購、12/28正式發行,日前官方歌詞版MV釋出後,引起歌迷熱烈的討論伍佰所寫的台語歌詞,正式版MV有伍佰老師更加天馬行空的創意,將於12/12晚上八點於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首播。

大約10年前開始,其實每首歌曲的MV創意都來自於伍佰,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他還自己畫了MV的分鏡腳本,企劃團隊之前就多次提出伍佰應該要掛名MV導演,不過因為幾乎都跟資深導演王仁里合作,伍佰為了尊重前輩所以一直未掛名。這次《釘子花》MV首度和陳勇秀導演合作,創意及腳本同樣來自伍佰,企劃團隊再次提出雙掛名導演,尊重專業的伍佰考慮了很久,最後才決定首度掛名執導,演而優則導的他,之前剛演出兩部電影,對於當導演又更有心得了。

拍攝MV的第一天並沒有伍佰的戲份,但他仍一早八點就到拍攝現場,坐上導演椅仔細和陳勇秀導演討論如何拍攝取景,並且指導管樂手們演出,歌曲中有大量的管樂演奏,因此特別情商Skaraoke “司卡拉OK大樂隊”客串演出,Skaraoke是一個以管樂為主的樂團,熟悉管樂的伍佰指導大家如何在鏡頭前更活潑地表現肢體動作,橫跨歌手、創作人、演員、攝影師等身份,現在又多了導演的頭銜,伍佰當起導演駕輕就熟,展現全方位的”搖滾天王”風範!

《釘子花》MV中,伍佰身穿大紅襯衫以半透明人的特效,任由身旁的人、車穿梭其中,表現日常生活中的釘子花經常被忽略、被誤解的概念,而另一套暗黑系的服裝,伍佰配合“釘子花”的意象,大膽嘗試紅色的眼妝,站在黑底紅花的巨型輸出前,氣勢十足!MV後段的高潮,伍佰& China Blue搖身變成”進擊的巨人”,就像超級英雄的電影情節,眼睛噴射出電光石火,展開釘子花的反擊!天馬行空的精采《釘子花》正式版MV將於12/12晚上八點於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首播!

全新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將於12/28熱鬧上市,12/31伍佰& China Blue為了宣傳新專輯還將趕場跨年晚會,預計晚上八點在桃園,倒數後的壓軸則是在台北,馬不停蹄的他們,新年開春更帶來2017最驚喜的活動,1/3將舉辦”釘子花”新春同歡會!POP Radio獨家邀請50位歌迷,和伍佰&China Blue一起新春同歡,報名辦法POP Radio官網及官方臉書將於13號公告。

本篇發表於 最新消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