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伍佰7”伍佰&China Blue演唱《小帆船》、《白鴿》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福!

台灣農產品穿上身 展現對土地濃濃的情感 及伍佰獨具的創意巧思
伍佰Live魅力無敵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前來朝聖 兩人首度公開合唱《玫瑰日記》
Live House北、中、南巡演場場秒殺 伍佰工作滿無檔期加場
「無盡閃亮的世界」現場實錄影音產品現正熱賣!收錄新歌《光和熱》、《玫瑰日記》

每兩年一次,歌迷們最期待“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與Live House的經典組合,「今夜伍佰7」上週五在台中率先登場,隔日的高雄場結束後,伍佰與工作團隊一起吃宵夜,看到電視即時新聞報導的粉塵爆炸意外事件,感到萬分震驚與難過,這幾天伍佰持續關注此事件。昨天(7/3)台北Legacy的場次,伍佰特別調整演出曲目,加入《小帆船》及《白鴿》兩首歌,用自己的音樂帶來正面能量,全場上千名觀眾一起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福!日前有一位傷者的友人私訊到伍佰的官方臉書,表示有一名重傷者也是樂團主唱,他與另一位哥兒們正在加護病房奮戰,兩人都是伍佰的粉絲,希望伍佰可以為他們加油打氣,伍佰立刻分別錄音給兩位傷者,請他們千萬不要放棄,一定要加油!

《小帆船》這首歌是14年前,伍佰寫給一位罹患重症的喜願兒,用音樂帶給小朋友強大的正能量,而《白鴿》更是921大地震之後,最療癒的一首歌,歌詞中的“縱然帶著永遠的傷口,至少我還擁有自由”撫慰了無數人的心靈。昨晚的演出除了特別以《小帆船》和《白鴿》開場,更增設了場外的救護站,以及加強演出前的注意事項宣導,有些死忠歌迷從禮拜一就開始在場外排隊,伍佰也在官方臉書提醒大家天氣炎熱請注意防曬及多補充水份,場館人員也加強注意並送礦泉水給排隊的歌迷們。

伍佰出道25週年的紀念單曲《光和熱》傳達對土地濃濃的情感,昨天演出的服裝更以台灣農產品為主題,第一套的黑襯衫,二手袖子上有鳳梨圖案的巧思;第二套的襯衫胸前有黃澄澄的香蕉圖案,伍佰曾經表示《光和熱》這首歌是他看到很多年輕人回鄉成為新農民,有感而寫的一首歌,他用這首歌鼓勵大家把自己的意志種在眼前的土地上!而“搖滾天王”伍佰的Live魅力也擴及全華人圈,不僅中、港、星、馬的海外歌迷,連日本歌迷也特別飛來台灣朝聖,能歌擅演的”戲劇小天后”李千娜也抽空前來觀賞自己偶像的演出,當伍佰演唱新歌《玫瑰日記》時,特別邀請站在人群中的千娜上台,兩人首度公開合唱《玫瑰日記》,”伍佰”和”一千”的新組合,讓全場都聽得陶醉。

「今夜伍佰 7」Live House北、中、南四場的巡迴演出,門票場場秒殺,沒搶到票的歌迷們不斷詢問能否加場﹖但工作滿檔的伍佰已沒有時間再增加場次,明年更有新的大型演唱會,所以想看伍佰&China Blue與Live House經典組合的歌迷朋友們,只好再等兩年囉。而伍佰& China Blue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無盡閃亮的世界」演唱會系列影音產品,在歌迷們的殷切等待下,已正式發行了,包含Live CD、DVD、BD、寫真書共4樣產品,CD也特別收錄新歌《光和熱》及《玫瑰日記》。

本篇發表於 最新消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