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伍佰6”首場演出現場擠爆! 伍佰裙裝上陣展時尚LOOK

《我們註定在一起》伍佰向自己致敬!公路電影+經典名句 新一代K歌神曲
美麗險中求!伍佰一層樓高摔下 毫不猶豫”肉身”護吉他 脊椎撞傷所幸無大礙
伍佰&China Blue首張療癒系大碟《無盡閃亮的哀愁》12/13發行 12/22台北免費演唱會

睽違兩年,歌迷們最期待“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與Live House的經典組合,「今夜伍佰6」首場昨晚於台北Legacy率先登場。這次共有北中南四場演出,門票共4000多張在九月首賣的第一時間就癱瘓了售票系統並秒殺,許多海外歌迷特別從日本,馬來西亞,西安等地來台灣朝聖,卻已經買不到票了,只好苦苦在伍佰臉書粉絲頁求票!比起大型演唱會,經典Live House多了驚喜與隨性,過去在演出中屢屢出招的伍佰 & China Blue,在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報到的周末,帶給大家熱血亢奮的新招,一開場就是四個人一字排開,不管是鍵盤手還是貝斯手都化身為吉他手,和伍佰共四把木吉他彈奏最新專輯的首波主打“無盡閃亮的哀愁”!這首號稱伍佰出道以來最安靜的歌曲,在四把木吉他的演奏下,馬上讓現場爆滿的歌迷為之瘋狂,表示真的好聽到起雞皮疙瘩!延續之前為精品時尚走秀時大獲好評的裙裝Look,伍佰這回也以一身酷炫的黑色長裙裝扮開唱,果然讓現場歌迷耳目一新!

12月13日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無盡閃亮的哀愁》,伍佰&China Blue在「今夜伍佰6」首度發表新歌,開場一連演唱《無盡閃亮的哀愁》、《生存遊戲》兩首新歌,歌迷搶先聽到,欣喜若狂!緊接著《太空彈》、《浪人情歌》、《樹枝孤鳥》、《火山》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high翻全場。下半場一開始就演唱新歌《我們註定在一起》,此曲MV日前在YouTube播出,即造成歌迷廣大的迴響,MV中伍佰率性地開著車,不時穿插他激情的吉他solo,讓歌迷想起紅遍亞洲、歷久不衰的神曲1996年的《挪威的森林》,雖然兩者在截然不同的地方取景,但彷彿”公路電影”般充滿戲劇張力,此外歌詞中「愛情沒盡頭」、「我要愛妳一萬年」等經典名句,讓歌迷解讀為「這是伍佰向自己致敬的作品!」更預測這首新歌將成為新一代的K歌神曲!我們註定在一起MV

《我們註定在一起》的MV在三芝萬里等地取景,沿途山海美景療癒人心,就像伍佰&China Blue的新專輯《無盡閃亮的哀愁》,但美麗的成果是從驚險中換來的,導演安排伍佰站在一層樓高的漂浮木上彈吉他,向來認真投入演出的伍佰,吉他solo太投入,不慎一腳踩空,摔下來的瞬間伍佰毫不猶豫用”肉身”保護吉他,自己脊椎卻撞傷,嚇壞所有工作人員,所幸求助推拿師的巧手治癒,目前已無大礙,「今夜伍佰6」才能順利開唱。

如同由伍佰發想的廣告文案「絕對伍佰、絕對閃亮、絕對釋放」,“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的首張療癒系大碟《無盡閃亮的哀愁》,不只是簡單的談情說愛,「追求心靈的填滿、追求人生的釋放」伍佰在專輯錄製完成後寫下了這兩句話,也是這張專輯最直接的詮釋。這是一張充滿釋放感的搖滾專輯,所有的壓力、所有的不順遂都可以隨著音樂流走,不必選擇遺忘,但要重新面對,伍佰希望歌迷們就用這張專輯來迎接2014的到來,首批限量精裝書版也特別附上2014年曆海報,12月13日正式發行。而連續唱響兩晚(11/30、12/1)的「今夜伍佰6」,12/6將前進台中、12/7則在高雄開唱,門票秒殺,沒搶到票的歌迷也別傷心,伍佰送上聖誕前夕的閃亮大禮,12/22將在台北華山劇場舉辦新專輯《無盡閃亮的哀愁》首唱會,現場免費入場,演出後即進行簽名活動,詳情請上伍佰官網 www.wubai.com。
詳細活動行程
專輯首唱會:
2013/12/22 (日) 15:00 台北華山劇場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高塔前戶外廣場)
專輯簽名會:
2013/12/22 (日) 16:00 台北華山劇場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高塔前戶外廣場)
2014/01/04 (六) 13:30 台中新時代廣場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樓)
2014/01/04 (六) 18:00 台南南方公園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5號)

本篇發表於 最新消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