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China Blue成軍20週年獻出《單程車票》新輯

伍佰& China Blue成軍20週年
獻出《單程車票》新輯 帶領粉絲繼續搖滾”爆炸”旅程
現場表演〈火山〉舞大爆炸 200名粉絲見證大團五冠加身
作詞、作曲、吉他演奏、LIVE表演、跳舞皆冠  伍佰當之無愧
博客來本週華語音樂排行榜第一名
“搖滾火山”猛烈爆發  邁向下一個20年!

能在華語樂壇縱橫20年,又一直居於龍頭地位的團體非伍佰&China Blue莫屬了,成軍20週年的伍佰&China Blue今日(9/14)舉行發片記者會,9/9才剛發行的最新專輯《單程車票》回歸最單純的搖滾精神、與葛萊美團隊六度合作、現場全LIVE錄音的方式,獲得各方好評外,之前的專輯預購本週在博客來華語音樂排行版更賣出第一名的好成績!今日記者會上伍佰&China Blue請來MV中原班人馬現場表演〈火山〉舞,讓台下200名粉絲和媒體朋友們為之熱烈唱和,掀起一波波的搖滾能量大爆發,環球音樂特地送上別具意義的五冠王腰帶,象徵伍佰全方位的突出成就,不論詞、曲、吉他演奏、LIVE表演和跳舞,伍佰都是華語搖滾樂壇的領航者;會上更舉行”火山爆發”儀式,逼真的火山模型在環球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Sunny、伍佰&China Blue的共同灌注下,爆發出滿滿的搖滾能量,這也象徵著伍佰&China Blue的搖滾精神和音樂能量將會一直不斷持續的爆發,直到下一個20年!

9月初剛辦完”今夜伍佰Live House巡迴”共4場演出的伍佰&China Blue讓近6000名粉絲現場”爆炸”,成軍至今20年的伍佰&China Blue一向以狂熱的現場演出和最純粹的搖滾音樂讓粉絲們心甘情願忠心追隨20年,9/9推出的《單程車票》大碟也以純正的Rocker之姿向這個世界展現出最具魔力的搖滾專輯,許多粉絲紛紛迫不及待的在伍佰&China Blue的官網上留下他們聽完專輯的感想:「這張專輯是最好的中秋禮物,聽著會不自覺的感動流淚!」還有歌迷說:「整張聽過一遍有種煥然一新又感覺是20年的集大成,真奇妙!」在華語樂壇已是龍頭地位的伍佰&China Blue的影響力不止台灣,同名歌曲〈單程車票〉在內地大獲好評,有粉絲為此張專輯專文評論:「伍佰有首歌叫鋼鐵男子
,我看這張專輯表現出的伍佰超越了鋼鐵 ,他是鈦合金;這張專輯中幾乎每首歌都很好,而〈單程車票〉、〈上海女孩〉、〈結〉、〈戒指〉、〈放開你的腦袋〉等都超級有重量,從歌詞上來說,〈單程車票〉對人生進行了思考,在做轟轟烈烈的大事與和家人朋友之間情感的矛盾進行了闡釋,將人生比喻成單程車票,突出了生命的珍貴,並且希望人們用一種陽光的態度珍惜現在的擁有。」足見伍佰&China Blue的音樂對於聽歌的人不僅有影響力,甚至是已經深入到生命態度的思考了。

記者會上,由伍佰領軍,和China Blue及MV中原班人馬的4位科班現代舞女舞者大跳”火山歌舞秀”,熱鬧有趣,引起現場200名粉絲及媒體朋友的大聲叫好,具備全方位才華的伍佰現場也獲得環球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Sunny頒發別具意義的五冠王冠軍腰帶,因為伍佰最愛看摔角,能拿到冠軍腰帶是每個摔角選手都夢寐以求的殊榮,這五條冠軍腰帶象徵伍佰在作詞、作曲、吉他演奏、Live表演及跳舞這5個項目都領先群雄、傲視群倫,冠軍非他莫屬,實至名歸!同時Sunny也和伍佰&China Blue一起點燃象徵巨大搖滾能量的”搖滾火山”,讓搖滾能量滿出來,現場粉絲也歡呼慶祝。

伍佰&China Blue成軍20週年,《單程車票》別具意義,記者會上也特別安排讓200位幸運粉絲現場見證,同時還與粉絲進行小遊戲送出限量版福袋,許多粉絲對於伍佰&China Blue的歷程作品都知道的鉅細彌遺,現場搶答氣氛熱烈不已,最後伍佰&China Blue還和歌迷們大合照,作為20週年最難得的紀念。9月底伍佰&China Blue將要帶著新歌遠赴澳洲雪梨開演唱會,在台灣的通告時間少之又少,粉絲們可要把握每個機會,想知道曝光消息請上伍佰&China Blue官網 ( http://www.wubai.com )

本篇發表於 最新消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